©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十三月 - 阿鲲

刚看完华胥引。事实上还是很不错的。

除去非主流的发型,其他都是有看头的。小说毕竟是小说,小说不需要成本,只需要想象。编剧把几个国家缩减至三个国家而且有一条从头到尾的线索,还是很棒的,虽然这个线索有点俗套。

不得不说这部剧最有看头的还是浮生尽和十三月,十三月最为还原。虽然我个人喜欢一世安,但是甘婷婷美艳有于而情感不到位,剪辑特效很多纰漏,群演的部分不负责任,真的只是靠几个主演靠演技撑起来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几个宫殿的布景的,卫国最为精致,每个国家的服饰都不一样,还是很用心的。

宋凝还稍稍带有华妃的影子,但是那一身红色戎装真是飒爽英姿,大婚时的装束更是惊艳,蒋欣和袁弘把宋凝和沈岸演活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宋凝的骄傲真是害惨了她。。。

最为还原的十三月,真的是泪点最多的一段。玲珑色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是谁教你这样的,腿短了也不坑一声。。。莺歌,祝你幸福吧。

说道上面,我不得不吐槽,编剧你最后到底让莺歌想起来没有?还有很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看到后面真的很混乱,很多演员提到的片段在剧中都有的没出现。还有,那几个守护者的服装。。。真的是无力吐槽,我还以为是哪吒。。

还是很满意的一部剧,挺良心的,起码看得到剧组的钱花到哪里了,几本喜欢的小说都被改编成电视剧,期待一下刘亦菲的白浅吧,毕竟她那么美,就单看刘亦菲也是要看的。

华胥引,华胥一引,乱世成殇。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期待一下且试天下,不知道有没有投资这部小说啊。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