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The Hills - The Weeknd

最近比较喜欢的音乐,盆栽精系列。


写一下最近的状况好了。

从十一月中旬A了游戏,A了那个陪了我两年多的游戏。原因?还蛮多的。2015年的心意里就有A掉游戏这一项,完成了虽然时间有点长。向花哥求情缘,认真的那种,被拒绝,心里不舒服。那天做完日常,快要下线的时候,看到一个小藏剑在好友栏写,游戏让他迷失自己,放弃学业,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对不起父母,嗯,那是他,失控的他,但是我也感受到了,大三的时候,我和他一样,可是他醒悟了,而我,醒悟的太晚了, 没等他说完,我就下线,卸载游戏,删了安装包。既然A, 那就彻底一点。

实际上,没了游戏的这些日子,没有什么留恋,也没有什么不习惯。

从A的第二天,我和小徒弟阿杰聊天,他失恋,我也差不过,只不过还没恋。我们成为了彼此的树洞,从感情聊到性,从伤心说到梦想,他说,旭姐,本来是想向你倾诉的,没想到不仅是个树洞,还是个有故事有回音的树洞。

是啊,有回音有故事。我可以安慰,可以把自己的那几段经历讲出来,隐藏多年,从不敢说的那些,都可以讲。因为是树洞,所以不会见面,不会造成三次元的困扰。多好。

阿杰这个人很好,帅气多金有才,对女朋友好的不像话,但是她女朋友不要他,我都替他心疼。会做菜,会炖汤给女友喝,在节假日给女友准备小惊喜,在床上言听计从先让她爽。这样的男人,现在很少了吧,她不珍惜,可是我惋惜,我羡慕,我想要。 想而已,我们说好不牵扯现实。

他会教我一些汤的做法,让我养身体,嗯,身子很虚。可是住在出租房里,有厨房,没有锅碗瓢盆,一个人,总是懒得做的,不是不会做,是身边没人让我心甘情愿下厨,为他做早餐等他起床,做晚餐,等他回家。没有男朋友,懒得做诶。

十月一的前一天,下雨,我下班去地铁站,在电梯上踩到雨伞滴下来的水,脚滑,跪着滑下去了三个台阶,还好,我抓住了扶手,不然的后果,应该会滚下去,直接进医院了。可是即便是三阶台阶,裤子滑破了,两条腿都挂彩,右腿比较惨,开了一个口子,然后现在留下一道疤,好丑。夏天不能穿短裙短裤了,嗯,丝袜也不能穿,太明显了。

说回现在的状态,A游戏后,每天看一部电影,和阿杰聊天,然后做运动,这就是下班后的内容。嗯,有课的时候上课。要进修,要锻炼,要减肥,要美美哒,要有气质,这样才能离心目中的男友形象近一些。现在嘛,不急,坚持一段时间,男友就在前方。

生活状态调整的蛮好的,但是工作上需要一个突破点,我需要一点时间。能力不足,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写,多写一些,看,多看一些,然后多记住一些,运用多一些。总会说的那么容易,做起来懒的要死,这毛病要改。

刚刚和阿杰聊到运动,他的目标是肌肉线条,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我的目标是100,和脂肪打长久战。他一个典型的处女男,要求完美,也要做到完美,我典型的天秤女,选择困难,外貌协会,懒到骨子里。但是在追求这种事情上,不坚持,怎么有未来。

总是以为自己写很多,其实并不多。一般聊天一边写。想到什么写什么。不知道这样的写算不算,以后写主题故事好了,自己的故事总会讲完,讲别人好一些。

2015年12月1日,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