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Some Dreams - Allan Taylor

很有魅力的声线,瞬间就静下来了。


别那么着急,慢慢来吧


1

辛姑娘是个孤独的姑娘,孤独到什么程度呢?

辛姑娘一个人来到这个城市,一个人走路,一个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医院,一个人走过这个城市的街街角角,把它们拍下来。 她总是带着耳机,打招呼从来都是嗨,或者点头微笑,从来不会超过一句话。她说,她喜欢这种状态,自己就是整个世界。

沈先生是在星巴克闲坐的时候发现辛姑娘的,她从窗前经过,脸上带有淡淡的微笑,面容白净,那天的阳光很好,阳光透过辛姑娘微散的头发,整个人都显得温柔极了。那个画面像一幅油画,沈先生着迷了。他想留住她,却又不忍打扰她。

后来沈先生说,每次回想起那个画面都觉得很心动。


2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城市里,所有人的步伐都是匆忙的,他们急着上班,下班,约会,排队,回家做饭,似乎走的快一点就能让他们满足追求的欲望一样。

辛姑娘不喜欢这样。

辛姑娘去书店挑选了一本书,走到了街角的咖啡馆,要了一杯香醇的咖啡,她决定在这里度过一天。咖啡店在街角 ,能看到对角的I DO , 能看到另一面的花店, 以及对面的甜品店。 看书累了,就会看看窗外的景色。

辛姑娘看到一对恋人走进珠宝店,应该是买婚戒吧,两个人的笑容温暖而满足,他们出来的时候,女孩子的手上多了一个钻戒,阳光反射下显得格外耀眼,女孩子踮脚亲了男孩子,然后害羞的跑掉了。好幸福的一幕。她看到一个小伙子走进花店,认真的看着每一个品种花色,问了好久才选了一束淡黄色和淡紫色的花,辛姑娘并不知道那是什么花,但是能想象那个小伙子紧张害羞的送出花的瞬间。她还看到街对面的甜品店里坐着一个年轻妈妈带着宝宝,应该三四岁了吧,孩子吃着甜点,妈妈小心的照顾着。辛姑娘将目光收回的时候,看到了站在离窗不远的沈先生,那目光,是对着她的,辛姑娘回以微笑,脸上带有淡淡的红晕。

沈先生从未想过自己还能遇到这个姑娘,尤其是双目相对的时候那一抹微笑,沈先生决定,走进咖啡馆认识一下这位姑娘。


3


改天再写吧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