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Qaytmaydi - Lola

25号的每日推荐第一首歌,蛮好听。


我试了试直接把图文粘贴过来,可是不能放图,真是遗憾,贴文字版吧。


我们来研究一下第一感觉这件事


(文章是24号晚写的,时间上有点出入)


今天是12月24号,先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快乐哈~

今天肯定有很多人约会,或者单身聚会,或者许久未见的朋友吃饭或者逛街等等的活动,那好,让我们开启吐槽模式,来说说第一感觉这事,不是说老朋友就没感觉哟,都有的,尤其是女孩子。

恩女孩子一般会看什么呢?如果对方是个男人,会看看对方的穿着与平常有什么不一样,会不会因为是节日而穿好一点,如果是心仪的男人,又会在意对方的服饰和自己配不配,然后又担心自己是不是哪里不好;看女孩子呢,又会在意一些别的,如果是关系一般的,会看这个姑娘穿成啥,在男人面前表现啥样,自己的好朋友就比较放松一些,下面来模拟一下此时的内心活动好了。


男生走过来时:呀,今天穿的好帅啊,头发也是梳理过的,嘻嘻,这是不是表示他很重视我呢?

另一种男生走过来时:哼,怎么和平常一样嘛,没看我这么用心的打扮嘛,好歹和我差不多嘛~

关系一般女孩子过来:哎哟,今天画的妆真精致诶,这个要和哪个男人摊牌呢?会不会是我中意的那个?

闺蜜走过来时:漂亮!果然是我姐妹,我要是男人,肯定取了她!

饭桌上:虽然这个男人穿的很禁欲,怎么也这么禁语啊,多说几句话会死么?是真绅士还是装B?
              这个男人虽然穿的一般,但是很会逗女孩子诶,和他聊天真愉快,哈哈哈哈~笑死姐了
              这姑娘怎么回事,一直看我身边这个男生,哎哟,这媚眼抛的,哼,死心吧,这男人是我闺蜜的!
              亲爱的,你倒是行动啊,我帮你挡着呢,再不行动好男人要被抢啦!!!!

好吧,以上景象描述像是第一次联谊的场景,是不是很小女生?

那我来说说我第一次见一个网友吧,一个上研究生的小男生。

打电话时:哎呦,不错哟~男神音! 

第一次见面时:不行啊,这长相配不上声音诶!还有,矮矮的,没了做男友的可能。

聊天的时候:拜托哥哥不要钻牛角尖嘛,谁会想讲自己性格这种事情!给我们点互相了解的时间嘛。。

不停的聊天的时候:这小伙挺能说的,可是我怎么没听到我爱听的呢?

去电影的时候:哎呦,地方不错嘛,选的还不错,可以加分~

问我可以交流还是投入看的时候:恩哼,还知道提前问,不错不错

看电影过程中跟我吐槽的时候:我擦,说好的各自投入看不打扰的呢!!!

第二次跟我吐槽的时候:我说大哥!我要看电影啊!不要打扰我!!!

有笑点的时候笑的很大声:大哥,能不能矜持点,别这样好么,我想要安!静!的!看!电!影!

连续的几次大声笑中: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完了,这男人没机会了!!!

散场后的事情我就不说了~诶,男孩子啊,长点心好不好啊!!!

啊,忘了说,姐姐我是天秤座!

行了,姐要睡了!跪安吧!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