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One Evening - Feist

好吧  找了三首歌才找到正确的  也是够了


好吧 从今天起不管写点什么  总要记得来写 习惯总是好的

不过我还真是喜欢这首歌呢  但但的嗓音  让人听的好舒服  却不贪恋


主题  还是写我的游戏好啦  基三

从浩气转到了恶人  从浩气第一大帮出来  找了一个无名小帮

战场被不喜欢妹子指挥的妹子黑了  想想也没啥 权当看不到就是啦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礼让三分  人再犯我  斩草除根

忍一下没啥大不了的  

我把好友栏里的一百九十个人减到到了如今的五十三人  其中一半还是我们四人的小号  看着每个好友的签名都变成了 孤单向的  而我的 签名 从

本是君子之交 奈何江湖不见  到 人言可畏 一念归心  再到如今的

无念  勿念           想想 剑三三年  收获了什么 又失去了什么

漫天飞舞的818 千里送  渣男 女神  自己 依然是个小透明

偶尔带着亲友去战场装个逼  这是我的最高境界了  不是没想过要去挑战更难的  可惜 网不给力  

并且 我做了个决定  从今以后的生活要 断舍离   一点点做到极简  提高自己的品质 以及格调   好吧  看我那可怜的工资  实际上是穷的

不过收拾了用不到的东西送个了朋友  眼里干净了不少 还真是感觉挺好的 

好吧 我跑题了  

管他呢  反正 是自己的东西  随心写就好啦  想到哪里写哪里  so easy

哈哈哈

买了一个月的速写本 终于派上用场了 虽然是漫不经心的画  好歹也开始画了

下一步的 话  进一步精简自己的衣柜吧  穿不到的 就送人或者丢掉吧

化妆品以后都用日货好啦 贵有贵的道理  不是买不起 年轻嘛 怕啥

要存钱买个MAC  只是为了那个感觉  反正怎么都会比手里这个华硕要强的多吧

还有什么呢  对  想要一只属于自己的钢笔  专属的 多久都不会坏的 精致简单的那种    还有手表  

嗯  明年换个地方住 慢慢开始 好好过  

今天就到这吧  心情还不错 

晚安啦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