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旭旭
Powered by LOFTER

Stay Here - 薛之谦

我喜欢这首歌。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呢?


写下这个题目一周了,始终没有动笔。


我本来是想写我与花哥然后再延伸一下到别人的关系,可惜,我每次写的都是我写的时候的想法,而不是真正的内容比如用第一人称来写?到底要不要写,写完会不会显得我矫情,诸如此类的情绪左右着我。实在讨厌。


比如现在,我在公司,听着音乐,楼上是装修的声音,电钻一直转啊转,好心烦。两只耳朵塞耳塞的话,会担心经理叫我听不到,如果只带一只的话,嗯,音乐 电钻 还有厨房阿姨做菜的声音 经理打电话的声音,而我想专心写点东西,嗯哼,这环境我真不喜欢。不过嘛,音乐我喜欢,我决定带上两只耳机,随意写点什么。


昨天刷牙的时候,掉了一块牙,门下下面的牙齿,我看了一下,黑坏掉了,应该是我平时不注意口腔健康的缘故吧,然后现在不管吃饭还是平时,舌头抵到那个位置,明显的一个洞,十分的不爽。当然我更多的是害怕,我怕去医院,要拔牙,可是我好像连看医生的钱都没有,没有钱就要等,等的话会整个牙齿都坏掉,会不会传染整个口腔都坏掉,我上网查北京的口腔医院,看了一圈,我决定回家再治疗,距离回家还有两个月,这两个月,忍着吧。。然后又无限懊恼为什么我之前没有好好刷牙,做口腔保健,去医院检查这样的情绪,自责,然后就抱着这样的想法睡着了。

两天的红色雾霾过去了,终于见到太阳了。休息了两天,这两天做了点什么呢?看了两部电影,两篇文章,听了几百首歌曲吧,聊了很久的天,买了水果,做了点运动,听课,然后睡觉,果然时间利用率极低。总想着不能这样过,结果第二天依然睡到十点才醒还要赖两个小时。说着要慢慢克服拖延症 ,一直想整理课件然后做一下课后作业,可惜,一直想 ,想了快一周了还没行动。嗯 这个周末整理吧,把系统重新装一下。该下的软件也整理一下,然后没用的都删掉,或者存网盘,好好实施一下断舍离。书籍也整理一下,把金字塔原理内容整理一下,好不容易看完的工具书。真是需要耐性。以前对游戏上瘾,现在对聊天上瘾,当然聊天对象只有一个。而且聊天内容对我比较好,所以我喜欢吧。那个花哥,从不主动找我聊天,我也不想一直找他聊,本来就没话题的两个人,再有好感,也会变的感觉无聊。


说起星座,我大天秤真是天生虐人虐己,忽冷忽热,对自己看中的人几近苛求。好吧,我还没男朋友,别说苛求了。这个话题跳过。


说回找男朋友这个话题好了。最近坚持锻炼,然后阿杰问我,一个减肥的念头就能坚持啊,我说不啊,我想身材好一点,然后找男朋友的时候可以有自信一些。是啊,我对男友的期望那么高,我希望他帅气有能力,最好有车有房,如果没有,有才也行。当然我期望他这个样子,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是,我拿什么去要求对方呢?在知乎看了几个男人说自己的EX,收入只有自己的三分之一,还要房子写对方的名字,婚后钱交给她保管,怎样怎样等等。我不喜欢这样。有人说过,你要求对方是什么样,就要自己做到什么程度,不然结局一定是悲哀的。是啊,如果我什么都没有,凭什么要求对方什么都有。把自己当做什么?把婚姻做交易?把自己物化,这是自降身份吧。一旦这样想,就难以挽回了啊。两个人在一起时因为感情吧,父母在怎么要求,做点什么也是能改变的吧,毕竟亲生,会舍弃儿女的幸福只要那点钱财么?嗯,有的,起码我在我的家乡,农村里见到很多。卖女儿。确实是卖女儿。也是可悲。


嗯哼,上午算是唠叨一堆乱七八糟好了,下午再写个正常些的。既然能写,就最好不要停。

对了,昨天按照写作要求,重量不重质的要求,写了几张,算吐槽也算练习,还不错,加油。


2015.12.10


评论 ( 3 )
热度 ( 1 )
TOP